简单

简单

前几天看到之前有人评论在我的照片下面问我,如果卖掉过后,股票继续上涨就享受不到涨幅了。


我其实也想说,为什么你不想:


“卖掉的话,股票下跌我就躲过这些跌幅了”

“卖掉的话,股票下跌就与我无关了”


人总是记得股票会上,忽略了股票其实也会跌的事实。


心态管理,是股票交易最重要的元素之一。

而能锻炼心态的方式,就是常常经历这些起伏,也就是常常做交易,以实战来训练自己。


如果想上新手课,或者是想复习的朋友,欢迎参与KS Capital最新的课:


《复杂简单化,简单重复化》


我一直是推崇股票投资是越简单越好,新手往往会读很多关于股票投资的书籍,然后吸收关于各个老师,作者,大师的股票知识,操作方式,进出场策略,选股等。


因为综合了太多知识,所以造成新手无法用适合的策略来应对。


就好比一个学生,在解数学题的时候,因为学过太多理论,并且对这些理论没有实际应用的经验,所以搞不清楚该用什么理论来解题。


结果最后把简单的数学题复杂化,以致于解不出正确的答案。


越简单,越好用。


把所有复杂的东西简单化,是我操作股票的方式。


也是我这些年投资股票所得的经验,简单的东西其实最好用。


用太多的理论,更多时候反而会让自己疑惑该用哪一种理论来操作。


至繁归于至简


把繁杂的理论,分解成简单易懂的操作,并且重复这些操作,是我的操作股票的守则。


如果你刚踏入股市,或者对股市有兴趣但没有任何对股票的知识,又或者你对股票的知识觉得懵擦擦。


欢迎你来我们的新手课,走出你踏进股市的第一步。


如果你不是新手,对股票已经有一定的了解,并懂得如何操作股票,那这堂课我不鼓励你来参与,除非你想做对基础知识的复习。

延伸阅读:

先看风险,再看盈利:shorturl.at/wQUY5

我不会:shorturl.at/wDQVW

改变:shorturl.at/htDI6

如果再来一次股灾:shorturl.at/fgrLU

成功:shorturl.at/imJZ1

想看之前的文章请看我们的Blog: https://ks-capital.blogspot.com/

请多多关注我们,让我们带给你更多股票资讯。

Facebook: KS Capital

Instagram: ks_capital

一切分享仅供教育用途,并非买卖建议,一切买卖请自负。

Any information shared are for educational purposes, not a call for buy or sell, please bear in mind that we will not be responsible for any loss or profit as a result of your trading, or your reliance on the information shared by us.

#股票 #投资 #股票投资 #amc #gamestop #stock #game #stop #amcstock #hartalega #share #price #klse #pbbbank #gme股票 #nakd #webull #blackberry #bursa #malaysia #airasia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