惊慌

惊慌



这几天市场的下跌有没有给你一种恐惧的感觉呢?

不懂你有没有。

总之,我有。

不知道你会不会想,哇,连你都会恐惧吗?

老实说,经验越老道的人越容易紧张,因为会比新手想的更多,看的更远,准备更足。

我自己呢,手上其实有一只paper gain超过150%的股票(不要问我什么股),但在这几天的下跌当中,把我的回酬消磨掉了超过50%,使得我的paper gain到现在不足100%。

说真的,我心里其实有慌乱,想要把它卖掉,觉得如果不卖,到最后什么都不剩。

会好笑吗?超过150%赚幅时不卖,现在下跌了50%想要卖。

心里惊慌,想说第二天如果继续下跌就把它卖掉。

就在我心里惊慌的时候,我决定去运动,想整理我的思绪,让自己清醒一下。

跑步时,跑着跑着我突然想起来到底我留着这只股票的50%(之前涨了100%,我卖了一半)是为什么。

原来我留着它是看中它的未来,它的前景,所以我才没有把它卖完,希望跟它一起成长,一起获利。

我顿时恍然大悟。

投资股票的路上,有时候风风雨雨,有晴天,也有雨天;有太阳,也有暴风。

我想要走的是一条很长的道路,有弯曲,也有直路。我想走的是一条持续获利的道路,而不是只赚一次钱,一次获利的道路。

我时常跟我的学员说,想要大赚,必须做好小亏的准备,结果自己竟然一时迷茫了。

整个投资道路,一定有人走的比你快,但他们不一定走的比你远。

最重要你自己知道你自己走的是什么样的道路,并且想要怎么去走这条你所选择的路。

想看之前的文章请看我们的Blog: https://ks-capital.blogspot.com/

请多多关注我们,让我们带给你更多股票资讯。

Facebook: KS Capital

Instagram: ks_capital

#股票 #投资入门 #投资 #股票投资 #投资理财 #理财 #理财规 #规划 #涨 #跌 #马股 #股票市场 #股市 #赚钱 #财务自由 #wahid #wahed #wahedinvestment #wahidinvestment #rakuten #rakutentrade #trade #raiz #invest

一切分享仅供教育用途,并非买卖建议,一切买卖请自负。

Any information shared are for educational purposes, not a call for buy or sell, please bear in mind that we will not be responsible for any loss or profit as a result of your trading, or your reliance on the information shared by us.

评论

热门博文